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r76】老年痴呆

其实内容和老年痴呆没有什么关系
ooc超级超级严重+小学生文笔
天雷滚滚,真的很雷

=======

莫里森认为自己的记忆力正在不断的衰退,最近他发现自己的房间里老是会莫名其妙地掉一些东西,他甚至为了这件事去拜访了安吉拉·齐格勒博士,而他所得到的回答只是一个巨大的白眼和“你想得老年痴呆还要再等几十年呢”。

这也许是什么灵异现象。他告诉自己,并迅速的找到周美玲要了一串据说是由高僧开过光的念珠放在床头,但是第二天,念珠也不在了,同时消失的还有一本他看过的书,和一个他曾经用过的杯子。抽屉里放的洋葱大蒜十字架除了使房间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外似乎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士兵坐在自己的床上思考了很久,最后他找到了秩序之光,并摆脱对方在自己的房间里安装了一个哨戒炮。

莫里森当天晚上是被哨戒炮开火的声音吵醒的,一团黑雾正四处乱窜躲避着哨戒炮的攻击,而地上还有一个十字架,尽管莫里森并没有佩戴着他的战术目镜,但就算是闭着眼,经验丰富的士兵还是能认出来那是自己抽屉里的那个,而死神终于不耐烦地凝聚成实体,以一个不大不小的伤口为代价,消灭了那个扰人的秩序炮。

秩序之光在房间外焦急地敲门,并大声询问者莫里森需不需要帮助,而老兵只是敷衍的回应了一句没事,便又坐回了床上。

“幸好我真不是老年痴呆。”他想。

死神一屁股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正用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绷带包扎哨戒炮留下的伤口,莫里森抢过他手里的绷带,一圈又一圈地将它缠绕在被哨戒炮灼烧出的伤口上。

莱耶斯的呼吸声通过寂静的空气传到莫里森的耳朵里,除了死神偶尔因为疼痛而发出的的嘶嘶声以外,没人说话,也没人知道该说什么。士兵为死神打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虽说这样并不是很配死神的风格,然后他又在死神旁边插了一个生物力场。
“你想干什么,莱耶斯,”最终还是莫里森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他努力地忍住笑出声的冲动,“你是智障吗?”
“没什么,”前暗影守望指挥官取下了自己的面具放在一旁,同时努力让自己做到不与莫里森有任何的视线接触,“还有,我不是智障,你才是,莫里森。”
“所以你拿我的东西只是为了炫耀?”76挑了挑眉,这让死神有点不耐烦了,“你才是。”
莱耶斯从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来,然后莫里森被狠狠地撞到了床上,莱耶斯的牙齿在咬破他的嘴唇时也磕上了他的牙,鲜血顺着情欲蒸发在空气之中,他们的气息纠缠在一起,一呼一吸仿佛都充满了节奏。
“杰克·莫里森,”冰冷的气息喷吐在士兵76的耳边,“你这个样子是会被日的。”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