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摸鱼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发泄一下玩儿死神只能找76蹭奶的郁闷之情

===
敌方在沃斯卡娅工业区A点的火力意外的强大,这让死神有点尴尬,地狱火对于这么远的目标来说几乎造不成什么伤害,而他虚弱的体力同时也让雾化的时间大量减少。这样的事情在他重新回归守望先锋之后几乎没有在发生过,只是今天莱因哈特前往阿努比斯执行其他的任务,而其他能够在远程支援的特工几乎都在其他地方,只有76还在尽职尽责的攻击对方的炮台和狙击手,但他一个人的速度终究还是比较的慢。

在死神绕到后方的同时,对方的自动炮台也瞄准了他,尽管及时的躲到了一旁的房间内,莱耶斯还是被子弹划出了几道伤口。

新鲜的伤口还在不停冒着黑气,死神的再生速度和撕裂的速度永远是相差无几的,这也决定了在没有灵魂作为补给或者是没有治疗的情况下,他的伤口永远都不会愈合。

死神再次雾化,从房间内的楼梯上到第二层,然后用地狱火撕裂了一位敌方的狙击手,对方黑色的灵魂让他好受了一点,但暴露的死神也不出所料的收到了对面炮台的攻击。他从二楼跳了下来,稳稳当当的落在地上,然后一个翻滚,把自己藏进了炮台的盲点里。

温斯顿跳跃到死神的旁边,在地上张开了一个巨大的圆形护盾,士兵76从他身边快速跑过,用一串战术飞弹直接解决了楼上的自动炮台。

“最后一个。”他的右耳听见了76在通讯频道里的声音,与他的左耳听见76在身旁发出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有点像是小时候自己给自己打电话的感觉。这句话貌似狠狠的戳到了死神不知藏在哪里的笑点,他把脸上的面具扣紧了一点,然后在白骨面具的背后偷偷的露出了一个超级大的笑容。

“我看到你了,莱耶斯。”

死神因为这句话而颤抖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以为76的目镜拥有着透视的功能,这个想法又让他不自觉地向温斯顿背后靠了一下。科学家依然尽职尽责地站在他两的中间,等待着他的程序彻底的占领A点的电脑。

士兵76仍在盯着死神,这让后者紧张地冒出了更多的黑烟。他身上的伤口实在是有够多,这让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大块黑色的干冰一样。之前吞噬的灵魂并不足以让他持续回复,温斯顿抱歉的看了他一眼,而其他的队员都在经过他身旁的时候露出了同情的眼神。

“这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吗?!”他在内心大声地咆哮,而76还在静静地看着他。

他瞟了一眼士兵腰上挂着的生物力场。

“希望杰克·莫里森能够聪明点吧。”死神在心里默默祈祷着,然后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指了指76身上挂着的一大串生物力场,又指了指自己的伤口。

而76只是继续静静地看着他。

“见鬼。”死神在心里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杰克·该死的聪明·莫里森绝对在他刚刚看向他的时候就明白了自己的意思,死神敢保证,如果76的目镜上能显示字的话,那么现在显示的字绝对是“想要治疗的话就求你爸爸我吧”,然后他再次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伤口。

“这里,痛。”

死神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成功的打动76,他发现莫里森好像在他的面具后大笑了一下,至少死神看到76的抬头纹在一瞬间深深的皱起来了,然后这位老兵在死神的脚下扔了一个生物立场。

“计划通。”莱耶斯在心里小小的庆祝了一下。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