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r76】【源藏】战术总结会

#ooc+小学生文笔
#崩坏的日常
#真人真事
1
士兵76是真的不想去参加那个什么狗屁“总结会”,自从守望先锋重组之后,温斯顿似乎觉得大家应该从失败中吸取经验,于是规定每周日都要举行“战况总结会”,每个人都总结一下自己这周的行动,以达到更好的提升。

简直尴尬死了。

除了温斯顿以外,没有人喜欢这个会好吗?

76想起安吉拉在上个星期一脸绝望的告诉大家,要不是在沃斯卡娅工业区时一个不注意掉进了冰湖,他们本来还是可以赢的。大屏幕上放着她的阵亡回放,敌方死神一边扔枪一边向天使跑来,然后天使就这样直挺挺地退到了冰湖里面。

简直全场最佳自杀。

这周76和麦克雷组队的时候,他还看见麦克雷大叫着午时已到掉进了湖里。而现在麦克雷就坐在他的右边,牛仔叼着一根没点燃的雪茄,慵懒地靠在自己的座椅上。

第一个汇报的是堡垒,智械“哔”了半天,最后温斯顿拜托雅典娜翻译了一下它的话,又转成语音念了出来。

“我当时正在尼泊尔村庄的防守点内,”76在第一句话刚冒出来时就痛苦地捂住了脸,透过手指的缝隙他发现这样做的还有几个人,而雅典娜的声音依旧毫无波澜,“第一个冲进来的是死神,接着源氏不停的挥舞着他的短刀,一边反弹空气一边向我冲过来,等我解决了他们两个以后,我发现麦克雷对我扔了一个闪光弹,然后朝我的炮管开了一枪,最后士兵76跑到我的面前,似乎是想和我正面对决。于是乎我拿了四杀。”雅典娜停顿了一下,“有趣的是,麦克雷似乎永远都有数不清的鬼点子,”麦克雷把自己的脸捂得更紧了,差点也顺带把自己缩成一团,“我当时正在角落里维持着哨卫模式,而麦克雷正打算从我正面攻击我,最开始他打一枪撤一下的战术的确令我头疼,于是我干脆直接朝他藏身的角落开火,没想到他真的就冲出来了。”

雅典娜贴心的放出了堡垒四杀的视频,还顺便在视频的左侧p上了“全场最佳”这几个字。

76感觉他右边的麦克雷差点哭了,堡垒的一大段话伤透了四个人的心,一旁的源氏直接蹭在了半藏的身上,而厚着脸皮坐在他左边的死神现在也在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尽管这人大夏天也带着面具,但直觉告诉76,死神现在的眼神绝对是可怜巴巴的。(像是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睁着大眼睛看着你。76告诉自己。)

他突然有点心疼麦克雷,尽管他自己也属于被堡垒伤害的四个人之一,但麦克雷没有厚厚的能够保护他的护甲,也没有治疗自己的手段,小短腿连遇到小美都跑不了,甚至连使用午时已到的时候都会被满地的风滚草和身上耀眼的光暴露位置。如果生物力场能够治愈精神伤害,那么士兵76不介意在牛仔身边插满奶棒。

堡垒只是第一个发言的人,而杰克·莫里森有预感,麦克雷今天绝对不会太好过。

2.
死神在源氏发言的时候整个人都绷起来了,他周身的黑气甚至飘到了76的脸上,而这让没有带目镜的76感觉很不好。但是再不好也没有死神不好,莱耶斯快要崩溃了,这个总结会简直是毒瘤,是折磨,是世间最大的罪恶,他每晚躺在床上,心里想的不是莫里森的屁股,也不是莫里森的腰,而是他今天到底他妈的干了什么破事。

安吉拉在听了他的状况以后,安静的在病因那一栏填上了“玻璃心”三个字,他也试着去接受这个会议,但是在他第二次被点名的时候,莱耶斯已经想要站到桌子上死亡绽放了。

源氏向大家问了好,贴在哥哥身边的机械忍者终于坐正了身子,开始了今天的汇报。

“这个星期我发挥的还不错。”

放屁,堡垒才说了那么多废话。

“也侥幸上了一次全场最佳。”

你别说话了好吗?

“最开始只击杀了三个,正准备趁龙神之力还未消散时多砍几刀,没想到死神就一个暗影步飘到了我的面前。”忍者还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去你妈的。

莱耶斯转过头来,发现76一脸同情地看着自己。

去你妈的。

雅典娜再次翻出了全场最佳的视频,绿色的神龙附着在龙一文字的刀身上,随着源氏一次次的挥舞发出绿光。而一旁一个残血的死神从角落里冲了出来,一团黑雾在源氏即将劈下的刀刃下化作了实体。

四杀。

他又在心里大骂了一声去你妈的,然后厚着脸皮向士兵76讨要了一个“充满关怀”的拥抱,并且向一旁默默看着的麦克雷发出了“学着点儿,臭小子”的嘲讽。

tbc

===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脑洞来自于我班上一位打篮球的男同学,会把打篮球时的失误全部写在笔记本上,结果被他女朋友看见了,于是我也看见了。


评论(1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