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R76】【知乎体】家里有一只大龄猫是什么感觉?


#没有图
#小学生文笔加ooc严重
#死神和他的猫咪杰克
#脑洞来自知乎的问题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050911


====
谢邀。

先上图。
===

仔细地算一算,杰克·莫里森也是一只老猫了(明明刚开始捡到他的时候那么可爱:-( ),但是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莫里森今年十五岁了还是蛮有精神的的,只不过比年轻的时候沉稳了一点,但是论身手还是我们小区里的大哥大。

杰克小时候特别粘人,蓝色的大眼睛盯着你,手里的罐头不知不觉就交出去了。而且貌似我是他的特别关照对象,只要我的屁股一挨着沙发,他就会马上跑到我的腿上蹲着。

啊,跑题了…不管了…干脆多说点好了。

不过这件事现在说起来我都有点心疼,杰克曾经走掉过一回。我把他寄养在朋友家里面,结果刚出差几天就接到了电话告诉我莫里森走掉了。当时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也请了很多的朋友帮忙转发注意一下。(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卢西奥和dva曾经都发过同一条关于猫咪走失的推)

最后绝望了差不多有一年,一直以为是哪个傻逼乘着杰克出门溜达把他拐走了,结果某天回家看见一只白色的猫咪躺在我的沙发上,自己翻出了我给杰克留的猫粮(当时每天都会把窗户打开,然后换新的猫粮),我把他送到齐格勒博士哪里做了一个检测,发现真的是杰克…也怀疑过是不是这只帅猫在外面留的种跑回来了,结果真的是莫里森本猫。

我当时直接抱着猫差点哭出来,妈的现在我看着杰克脸上的伤疤我都心痛,去你妈的啊到底是什么样的超级大傻逼才会这样干,好好一只黄色的小猫咪回来就变成白色了,双眼之间有一道斜跨伤,还有一道疤在嘴边。我要是知道是哪个智障干的我让他这辈子都生活安逸下不了床吃个饭都有别人服侍。

于是我把当初替我看猫的麦克雷打了一顿。

不过老猫现在倒是挺好的,养了只猫让我感觉像是养了个老妈子一样,每天早上睁眼都会发现身上躺着一只老鼠,有的时候为了调节口味还会换成蛇。被人关心的感觉其实挺不错。

suwhfi。jajop, chshsjju
egs

不好意思,刚刚老杰克跳到我的键盘上了。

莫里森貌似也感觉到自己老了,我出门的时候也很少和我一起了,平时会在朋友家伸张一下正义(在麦克雷开始跑火车之前给他一爪子之类,或者是替安娜管一下她家小孩),更多的时候是呆在我的大腿上静静地休息。

吃的也比以前少了,也不知道猫到老年是不是也要看看养生堂这样的节目。我上次放了一集给他看,发现他并不是很喜欢。

我发现莫里森最近简直是贴心小棉袄,上次天冷,出门回来以后,他居然把我的手藏在了他的肚皮下面…整个世界都温暖了。

反正现在我有点担心的就是他的掉毛问题,以前倒是没注意,不过现在经常一撸就是一把毛,我都有点不敢碰他了,大家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法来避免老猫掉毛呢?

祝莫里森能够少掉一点毛吧。:)

===
番外

莫里森是一只hin有魅力的老猫哦,而且还特别聪明,每次我的工作有什么挫折伤心失落的时候就会跑过来舔我的手。

其实有个老妈子挺不错的。

评论(1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