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日常

#算是有一点R76吧
#ooc+小学生文笔
#努力的想要娱乐向
#真实事件改编(没错我用的死神)

====
1.
莱耶斯对着麦克雷敲了敲胸甲,金属之间的碰撞声吸引了一旁莫里森关爱智障的目光。

“麦克雷你过来,跟着你师傅我走,包你有吃有住有穿!”站在二楼的死神向一楼的麦克雷挥了挥手。

“好嘞!”麦柯基说着便张开小短腿吭哧吭哧的爬上楼,“我来啦——”

一旁的安娜朝源氏挥了挥手:“源氏过来跟着你师父我走,包你有吃有住有穿。”

源氏:黑人问号????

死神:“老子暗影守望一枝花,你他妈是谁?”

安娜:“呵呵。”

一旁围观的士兵76表示他活了四十九年,第一次看见这么无聊的人。

死神对着76拍了几个巴巴掌,差点从楼上摔了出去。

2
对面的火力有点猛,至少瞎跑的麦克雷一露头就被堡垒打成了筛子。死神绕后为麦克雷报了仇,抬头发现对面房顶的半藏背对着他。

绝佳的时机!是时候做出什么实际行动了!莱耶斯!

当他开始传送时才发现手抖传错了位置,黑雾在半藏面前升起来,弓箭手直接瞄准了他的头部。

瑞破把他的一只脚踏进了鬼门关,然后他情不自禁的把另一只脚也踏进去了。

感受玄学。

麦克雷:“你这个傻逼死神。”

死神:“???我怎么了?”

麦克雷:“我看见了全过程,zz。”

死神:“去你妈的。”

安娜:“你还是too naive。”

3.
后来在检查点的时候他往76那边蹭了一下奶棒,血满了还猥猥琐琐地躲在76身后,不出所料的被76用枪打了脑袋,只好又偷偷的跑去偷屁股。

对面貌似眼神不太好,至少他偷偷摸摸的绕到他们身后时没有人发现他,瑞破往人群里丢了一个Q,成功收获三个人头。

死神:“麦克雷,嫉妒我吧。”

【比赛】死神:“谁还在说我嫩?我已经成熟了好吗?”

死神:“76,我已经长大了(0///0)。”

安娜:“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

士兵:76 :“mdzz”

4
在轮到他们防守的时候安娜有事,新的队员变成了狂鼠,一堆没奶的大老爷们儿只能辛辛苦苦的自己找血包吃。

死神对着一旁的76再次恭维了几个巴巴掌。

死神:“76小天使一定要奶我哦:-)”

士兵:76 :收到。✔️

5
全场最佳还真的是死神。

死神:“66666”

安娜:“…”

麦克雷:“…”

士兵:76 :“zz”

:)fin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