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论日本选手到底有多可爱

#终于开出了源氏日本选手的皮肤我要爆炸了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带一点不是很明显的源藏

====

源氏在直布罗陀的基地里有一个自己的秘密房间,这件事可能除了温斯顿以外没有其他人清楚了,不过也许托比昂知道?源氏拜托他打造过很多的设备,也许这位大师已经猜出了什么,毕竟源氏的卧室里干净的像是无人入住的酒店房间,而机械忍者一年中大半的时间都不在那里。

后来守望先锋解散了,源氏再也没有回去过直布罗陀,直到温斯顿发出了征召令,他才再一次的回到这里。

源氏把手放在了指纹锁上——他总是以为智械是没有指纹的,但雅典娜总是能通过“指纹”识别出他——覆满灰尘的屏幕亮了亮,然后他听到了久违的雅典娜的声音。

“欢迎回来,源氏。”

以前源氏还在花村的时候,那里的游戏厅里有一台电脑是属于源氏的,尽管那里不是网吧,但是源氏还是把自己的电脑寄托在了游戏厅老板那里,那台电脑的键盘以及发出的光能够做到让使用者自定义,所以当时处于中二时期的源氏甚至连自己的鼠标和耳麦也是发光的,好处这让他在游戏厅里成为了最耀眼的一个人,坏处是半藏一眼就能看到他。

好像当初就是因为这台电脑才产生想要一个自己的秘密基地的想法吧?源氏依稀记得是这样的。房间间里积了一层厚厚的灰,这让源氏花了点时间去清理。然后他又检查了一遍,车间里的设备都能够成功运行,源氏在心里小小地歌颂了一下托比昂。然后他在右手的机甲上敲了敲,最外层的机甲翘了起来,露出了里面的几个接口。

好吧他知道在一个人身上有很多接口是很变态的事,但是说实话在他接受了自己之后他也没怎么把自己当成人过。

源氏把一旁电脑伸出来的数据线插在了手上,然后空余的那只手翻了翻附近的特制漆—防水防火防震,还要特别牢固特别速干的漆。当初他向托比昂说出他的要求的时候,工程师差点把锤子砸在他脑袋上,最后还是不知道在哪里搞来了这种漆,临走前源氏听到他在背后哼了哼。

“你前途无量啊小伙子。”

第二天,托比昂在绿色的源氏面前捂住了脸。

“你还不如我的炮台…”

他听见工程师在背后叹息着。

不过他没打算把自己再次涂成绿色。

源氏拿出了白色的那罐漆,开始细心地刷在自己的机甲上,至于背后够不到的地方,他自己组装了一只机械臂,负责涂装背部以及其他地方的护甲。

一旁的电脑还在更新数据,不过已经能够开始操作自定义灯光程度了。源氏站起来耐心地等待着身上的漆干掉,然后在电脑上把自己的灯光显示调节为红色。

他感觉他的眼前黑了一下,然后又继续明亮起来。

是时候照镜子了。

他从一旁的柜子里拉出一面全身镜,然后仔仔细细的看着自己,白色的护甲和红色的光,不错嘛小白兔。

然后他感觉到身后有一阵微小的风从他身边经过,然后他在车间周围五十码范围内听到了某人的呼吸声。

很熟悉的声音,然后源氏想起来自己没有关门。

这样就很尴尬了嘛。

真希望莉娜能把她的时间加速器借给我用用,源氏遗憾的想,可惜她不让。

其他人都不在,这个基地里只有他和D.va还有卢西奥,而那两个孩子都不可能做到安安静静的绕到敌人身后。

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入侵者,还是一名源氏十分熟悉的入侵者。

机械忍者慢慢地转过了身,然后不出所料地看到了自己的兄长。半藏貌似还出于礼节,始终站在门口,彻底地忽略了他是潜入直布罗陀监测站的这件事。

源氏有点紧张,他上次在花村把自己对半藏的肺腑之言都说完了,十多年来的时间让他觉得恨一个人没意思,但是他其实也不清楚爱一个人能不能爱这么久,而现在,尴尬的冷场发生在他们之间。

他能和那群小混蛋们讨论游戏,因为他知道他就是一个大混蛋;他能和莫里森甚至是莱耶斯搭上话;他能轻易得到女士们的好感;麦克雷是他的好朋友。

但他和半藏之间还存在什么?特别是在这么一个尴尬的时候。

“你好。”他决定使劲挤出点什么话来,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

半藏对他点了点头,算是回礼。

“我想过你说的那一切。源氏,也许你是对的。”他的兄长偏过脑袋,避免看着他——面前的半智械仍然会让他感到窒息,无时无刻不存在的内疚像一只手一般缠在他的脖子上,把他往下拉。

“加入守望先锋?”源氏重复了一遍,他有点不相信半藏会答应这一切。

这个露骨的问题让半藏难受地往后推了一步,然后他向自己的弟弟点了点头。

机械忍者迅速地联系了温斯顿,半藏的加入对于只有二十几个人的新·守望先锋可是一件大事。

“源氏,”被点名的人迅速抬起了自己的头,然后他看着半藏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其实你这样挺可…”半藏自知失言,在“爱”字还没脱口的时候就把它们吞了下去,“挺好看的。”

源氏想要大喊着告诉半藏这不是小白兔,这是日本国旗啊!这真的不是小白兔!但他没说出口。

然后他感觉到一阵风慢慢地经过,他又一次失去了兄长的身影。

不过这一次不是永别。

fin:)

====
日本选手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