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全员向】那个盗贼他杀了我的宝宝

#大概是所有人都在玩儿魔兽的设定…反正魔兽屁股是一家嘛…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cp应该有源藏以及不严重的R76、双飞、澳洲组
#我会尽量把我能注解的都注一下,不清楚的地方大家可以在评论问我
#魔兽设定可能还是比较雷,不喜欢的话千万不要勉强
#废话说完了QAQ
#源氏的id是我乱取得,兔兔不可爱吗

=====
最近世界频道简直闹翻天了,国服第一猎人半藏又名随缘箭蹲了几天的宝宝被路过的盗贼一刀捅死了,关键是那个盗贼还是他的弟弟,源氏,也就是小白兔兔源。

随缘箭在当时就直接对小白兔兔源提出了决斗邀请,结果对面的血精灵盗贼毫不犹豫的点了拒绝,然后在世界频道喊话要和随缘箭在第二天正午到主城门口插旗。*

既然人家都提出了挑战,随缘箭也不好拒绝,于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国服第一盗贼要单挑国服第一猎人。公会里的人刚听到这个消息就炸了,随缘箭左下角的聊天记录几乎全变成了绿色。*

英雄不朽:^_^祝你好运,源氏

午时已到:源氏你死了别来找我借钱修装备啊…

士兵76号:半藏你的CD*还有吗?这个周日去打25人英雄。

这太imba了:爸爸你的脑回路不对吧???

午时已到:人老了嘛…

士兵76号:来主城插旗,我等你:)

午时已到:哎哟我想起来我有个本还没打…我先走了啊大家88

小白兔兔源:哥,这次我不会再输了。

随缘箭:上次你也这么说。

提示:您的好友【死神来了】正在玩wow

死神来了:我错过了什么?

一枪一万个:你错过了一切

死神来了:黑人问号.jpg????

这太imba了:源氏要和半藏决斗

死神来了:哦

死神来了:莫里森陪我去刷幻化:-(

士兵76号:怎么又去?这次去哪个本?

死神来了:去打蛋刀

士兵76号:行,安吉拉你去吗?

英雄不朽:骚瑞…我和法拉去刷卡拉赞了

小白兔兔源:我以为大家会讨论我和半藏的事

死神来了:哦

乖宝宝睡觉觉:我陪你们吧

死神来了:我不需要奶:)

乖宝宝睡觉觉:你再说一遍?(拿出四十米长刀)

死神来了:我需要治疗:)

士兵76号:行,那么我和安娜先过去拉你吧。

死神来了:ok

小白兔兔源:现在可以讨论我的事了吗?

这太imba了:说实话,源氏,我要是你哥我就把你扔了

在这停顿:他们两个又打起来了?

这太imba了:嗯

小白兔兔源:我不知道那是他要的宝宝好吗?

随缘箭:这是第三次了,源氏

小白兔兔源:我只是偶然路过好吗,我都没和你组队都不知道你在哪里的

随缘箭:那你上次跑到我房间干了什么

小白兔兔源:…就只是亲了你一下啊

这太imba了:哇哦

小白兔兔源:羡慕吗?

在这停顿:哇哦

猎空:哇哦

小白兔兔源:你们够了

士兵76号:哇哦

小白兔兔源:原来76你也是这种人?!

随缘箭:你没看我的电脑?

小白兔兔源:好吧ˊ_>ˋ

小白兔兔源:我承认我是故意的

小白兔兔源:又怎么样?

随缘箭:呵呵

随缘箭:有人刷幻化吗?太阳之井哪里。

小白兔兔源:1

随缘箭:你算了

小白兔兔源:为什么?

随缘箭:我故意的

猎空:11111111哈哈哈哈

感受宁静吧:1

小白兔兔源:师父?!!你也去?

这太imba了:带上我

乖宝宝睡觉觉:真厉害

随缘箭:?

乖宝宝睡觉觉:我说加比

乖宝宝睡觉觉:副本门口有几个联盟,加比一个冲锋就直接过去了

乖宝宝睡觉觉:杰克拉都拉不住了,最后我们两个奶他一个才搞死了对面的

午时已到:给你说了他们人老了智商不行

乖宝宝睡觉觉:我今年60

午时已到:但您在我心里永远都是那么年轻,女士。

乖宝宝睡觉觉:谢谢,你也是。

午时已到:对了之前去太阳井的那几个,拉我。

随缘箭:好

随缘箭:进组

小白兔兔源:哥你不要我了?

随缘箭:不要了

半藏动了动因为许久没有动作而坐在原地的人物,公会频道里还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他还在世界频道里看见了源氏刷的“呜呜呜”,这小子从小到大最拿手的把戏就是装可怜,哪些他泡过的女生甚至连哪些个花魁也经不住源氏装可怜,更别提半藏。

他看着他弟弟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眼里满是愧疚以及自责,整个人充满着“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才让你这个样子”的气息,便老是不由自主的软下脾气,源氏貌似也吃准了这一套,一旦触怒了半藏马上就可怜巴巴的盯着他,半藏也拿他没办法,只好听天由命,看看这位小祖宗又要求的是啥。

不过在世界频道里装可怜倒是没多大用,半藏直接屏蔽了这个烦人精,在把太阳之井打通之后迅速地下了线,毕竟他可不是那么地想要燃烧自己的点卡。

====

半藏第二天上线的时候收到了意料外的猛烈欢迎。

猎空:决斗!决斗!决斗!

这太imba了:哇啊啊啊啊啊

冻住不洗澡:我听说你们要决斗?

吃我一一一一锤:决斗!充满荣誉!我的朋友们!

在这停顿:莱茵哈特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复古说法吗?

吃我一一一一锤:什么?

乖宝宝睡觉觉:莱茵哈特你还是这样,长腿的骑士精神

在这停顿:没什么,美好的祝福送给你,我的朋友:)

吃我一一一一锤:谢谢。

小白兔兔源:我到了

随缘箭:我也是

公会公告:还没到奥格瑞玛的打1,12:00准时决斗

猎空:1

潜水员大猩猩:1

猎空:温斯顿你也来啦

死神来了:1

潜水员大猩猩:不能不来啊

士兵76号:1

感受宁静吧:源氏我到了哦

小白兔兔源:嗯

死神来了:76你穿的是我的裤子

士兵76号:??

士兵76号:哦…不好意思

这太imba了:爸爸之间的秘密

一枪一万个: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小白兔兔源:大家都到了吧

战斗炮台:你前途无量啊

小白兔兔源:??谢谢

狂鼠:炸弹轮胎滚起来啦!

路霸:0.0

路霸:到了。小老鼠有点兴奋。

国家一级运动员:我到了

英雄不朽:查莉娅你也来?我和法拉到了

这太imba了:哇哦

冻住不洗澡:1

专业传送:法师开门,5g一次

猎空:赛特娅,熟人打折吗?

专业传送:不

猎空:QAQ好吧

专业传送:没到的进组,交钱进门

随缘箭:还有3分钟。

半藏把能嗑的药全部拖到了动作条上,顺便温习了一下技能,要知道源氏可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

在12:00的时候,半藏准时的收到了来自源氏的决斗请求,一旁的麦克雷大声地叫出了自己的ID,但是半藏根本管不过来,盗贼简直是太烦了好吗?

他不得不放出动物园*去咬盗贼,顺便再放一只凶暴野兽*去追源氏的屁股,而他还有一只宝宝正在骚扰着盗贼,接着半藏一个后跳却被盗贼打到昏迷,源氏回了口血,然后半藏顺便也嗑了一个血瓶。

目前看来他的血量要远多于源氏,而且他刚刚的那个束缚射击成功的让源氏陷入了三秒的昏迷,猎人再次召唤出一只凶暴野兽,配合着漫天飞舞的黑色乌鸦,再加上猎人的奇奇怪怪的技能把源氏打到了残血。期间半藏曾差点被打死,不过后来当他为自己恢复了百分之五十的血后这种情况就好多了。他在源氏还有百分之十而他还有百分之十二的血时拼了一把,最后一个杀戮命令直接带走盗贼。

随缘箭:呵呵

随缘箭:和我斗,你还差了三年

小白兔兔源:愿赌服输,说吧,你想要什么?

这太imba了:源氏你言情看多了吧?

随缘箭:给我抓宝宝,十只

小白兔兔源:确定?!

随缘箭:嗯,过会儿发名单给你

小白兔兔源:?这是阴谋?!

这太imba了:我觉得我好像看了两天的狗血言情…

这太imba了:霸道总裁和闯祸的倔强小秘书…最后骗到手什么的…

士兵76号:哈娜你都在看些什么?

死神来了:求链接

士兵76号:莱耶斯

死神来了:什么事啊亲?

士兵76号:滚

死神来了:死神委屈,但是死神不说

小白兔兔源: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猎空:我觉得这都是套路

法老之鹰:当初我就是通过决斗追到安吉拉的诶

小白兔兔源:哥你是要…?

随缘箭:你想多了

午时已到:羡慕

死神来了:你羡慕个屁

在这停顿:祝你过的愉快

小白白兔源:我很愉快,谢谢

半藏最后看了一眼频道,源氏貌似已经下线了,他干脆也关闭了电脑,然后半藏看到源氏光明正大的把他自己的东西搬到了半藏房间里。

“哥,我没有你的战网账号。”

所以呢?我可以告诉你啊?你不是有电脑吗?

“所以在我帮你抓宝宝的这段时间里,我只好睡在你的房间里了。”

你明明可以在自己的房间登录我的账号的。但是这句话半藏没有说。

fin:)

====
1.插旗:就是决斗啦

2.公会聊天都是绿色的

3.这些都是技能的名字啦

























评论(19)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