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扔几个脑洞…

不好意思我错了…我只是扔几个脑洞但是我应该是不会继续写了…抱歉…希望有太太能看上我贫瘠的脑洞…谢谢大家…谢谢CCTV…

感觉都没什么热情了…退坑(可能)之前把还没写的几个脑洞扔一下…万一有人喜欢呢…

1.全员向/无明显cp
麦克雷发现自己以及周围队友的水平貌似变的和真实世界里的玩家的水平一样了,这让他每次出任务时都会为了滑不了墙的卢西奥和加不了血的天使而烦恼。

2.R76/76R
化为渡鸦的死神从地狱回来了。
士兵76在12:00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外面下着暴雨,闪电划破天际的时候他看见了窗台上的乌鸦。
门外的人依旧敲着门,像是地狱回来的索命饿鬼。

3.源藏/藏源
校园au
好学生半藏在开学的第一天遇到了转学生➕跳级生,兼自己的亲弟弟——无恶不作的源氏

4.R76/76R
独角兽莫里森X猎人莱耶斯
森林里貌似出现了一只独角兽,而据说只有处女才能吸引到独角兽。莱耶斯对此毫无办法,在和安娜打赌输了之后被逼无奈前往森林独自洗澡,结果发现其实不一定要处女,处男也可以吸引独角兽的哦。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