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源藏】精神结合,哨向

#毫无逻辑,只是想看他们两个精神结合就写了
#短,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雷

=======
一只绿色的灵雀立在了白狼的大脑袋上,而半藏只是瞄了自己的精神向导一眼,又继续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正从窗户爬进来的源氏身上。

年轻的忍者从背后抱住了半藏,然后又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了兄长的肩上。半藏尝试着向源氏伸出了精神触手,不出所料的获得了热情的回应,如水一般的精神力将源氏包围起来,而哨兵的精神屏障也把半藏的精神图景牢牢的保护了起来。一旁巨大的白狼正努力的把灵雀拥入自己的怀里,而灵雀正努力张开翅膀,想把白狼藏在自己的羽翼之下。花村的风从打开的窗户中夹杂着些许樱花瓣飘向相拥的两人,半藏能感觉到源氏的唇在他的脸颊上停留了短短的一刻,他能感觉到他年轻的胞弟正在渴望着什么,而那件事是他也同样希望着的。

他们完成了精神结合。

仿佛这只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哨兵吸引着向导,同样的,向导也深深地吸引着哨兵。他们两人的是如此的契合,像是从出生起就是一体,半藏信息素的味道让源氏不自觉地把他搂地更紧,而半藏也罕见的没有反对,他彻底地放松了自己的精神,在这一刻,他不再是岛田家年轻的少主,他只是半藏。精神链接使他能够清晰的了解源氏的想法,年长者仰起了自己的头,靠在了弟弟的肩上。

“我也是。”带着信息素的气息使忍者的耳朵微微泛红,半藏的声音带着一丝罕见的慵懒,岛田源氏用惊讶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兄长。

“我爱你,哥哥。”哨兵又重复了一次内心所想的那句话,只不过这一次他发出了声。

半藏感觉自己好像翻了个白眼,但他现在除了满足以外,也没有其他的感觉了。源氏还在使劲地把自己贴到兄长的身上。

“我也是。”然后他听见他的向导再一次回复了他。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