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大腿大腿大

茨酒/小狐三日/堀兼/r76/源藏
大概是这几个

【R76】【哨向】我真的想不出来标题了

#真的想不出标题来了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很迷的一篇文
#大概是莱耶斯和莫里森一直双向暗恋对方但是双方都不知道自己有在暗恋对方(我已经说不清楚了)
#虽然标题写的哨向但是两人都是哨兵

=====

那些有着甜美的信息素的向导们都比的安排在离前线几千米远的地方,只有少许几个伴侣被允许在前线为作战的哨兵提供支援。

其实莱耶斯所在的部队并不需要与敌人进行正面冲突,他们的任务只是在大部队吸引敌方注意力的时候,从背后给予敌人的基地致命一击。而按照掌权者和哪些所谓“社会精英”的说法,向导这种稀有“物品”应该乖乖地呆在家里,战场不适合他们。强大的向导的确拥有让人意料之外的精神力,不过当你的对手是智械的时候,再强大的精神力攻击也不如直接朝对方吐口水,至少后者也许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几率能使智械因为进水而短路。

至少战争开始的第一年,向导们被关在那座被称为“塔”的建筑里,随着哨兵在前线因为失感而死亡的人数越来越多,向导才被放出来。

不过说实话这些和莱耶斯都没有什么关系。他的鼻子还没有灵到可以察觉千里之外的向导微弱的信息素,而且不得不提哪些伴侣们伸出的那些柔柔弱弱的精神触手甚至不能穿过他立起的精神屏障。现在充斥着他鼻腔的只有硝烟的气味和一个叫莫里森的傻瓜发出的甜玉米一般的信息素。

但是见鬼的他为什么会对一个哨兵的信息素这么敏感?要知道研究说明哨兵与哨兵之间百分之五十左右的交流都是在争夺配偶,或者是因为无法抑制的保护欲望而大打出手。哨兵与哨兵的结合只是少数,而他能够确定自己除了对莫里森的信息素有点在意以外,他对于莫里森并没有任何兴趣。

傻瓜停下了手上换弹的动作,迅速地靠在掩体背后,他举起自己的右手,想莱耶斯比划了几个也许有着什么特殊含义的手势,接着他对着莱耶斯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年轻的士兵像是一只猎豹,放慢着呼吸潜伏在掩体背后,在自己的猎物——那个四处游走的禁戒机器人——靠近掩体时,哨兵优秀的视力让莱耶斯看见那位金发的捕食者一瞬间绷紧了腿部的肌肉,瞬间爆发的力量让他把智械死死地按压在地上。可怜的机器人被破坏了警报系统,又被莫里森拆成了碎片。

他是什么意思?莱耶斯的迟钝思维仍旧停留在那几个手势上,尽管他的身体还在按照本能移动。也许军队的训练内容有那几个动作的身影出现过,但是那股甜玉米的味道始终在他的鼻腔里挥之不去。也许是那些邪恶的智械让他产生了什么幻觉,莱耶斯觉得自己像是呆在一个充满熏香的房间,那些烟雾遮挡着他的视线,却并不刺鼻,像是故意不让他看清楚那里面藏着什么东西。

接着莱耶斯感觉到有人在背后拍了他一下,那人穿着带马刺的鞋子,有一块大围巾,头发乱糟糟的像是从来没洗过一样——感谢面前反光的墙壁,不用回头他都知道是麦克雷。

但是莱耶斯还是有点迷糊。奇怪的手势,甜玉米,莫里森在说什么?他不明白。

然后他们把突然就他架上了飞机,莫里森告诉他任务完成的很成功。莱耶斯好像杀了几个敌人,或者他只是站在原地,等着那股信息素的味道席卷自己的大脑。而现在那味道更浓了,杰克·莫里森就坐在他的旁边,一根会走动的甜玉米就在他身旁,他有点不确定之前那个百分之五十几的狗屁理论到底有没有百分之五十的真实性,莱耶斯也许有点不敢保证他对莫里森没有任何兴趣了。他现在像是被泡在一个装满水的罐子里,无论做什么都感觉轻飘飘的,他还不知道莫里森是怎么想的,那个金发傻瓜会微笑着看向所有人,无论那个人的名字叫不叫“加布里尔·莱耶斯”。他静下心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精神图景,还是原来的老样子,一片黑暗,什么都没有。

莱耶斯感觉自己快要失去他的感官了。他沉沦在莫里森的信息素里,甚至记不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和莫里森同住的宿舍,对方看出了他的不对劲,然后在莫里森转身准备为他申请来自向导的救助时,莱耶斯伸手抓住了那截他露在外面的手腕。金发傻瓜被吓的愣了一下,接着一阵红晕从他的脸上渲染开,不过这次被惊到的人却是莱耶斯,对方的手温度比他低不了多少。热浪从两人触碰的地方席卷到全身,莱耶斯勉强能看到面前的莫里森已经红透了,如果他自己的肤色再浅一点那么他现在也会是这个效果,所有的皮肤都在高温下绷紧,渴望着更多的触摸,而莱耶斯从不是一个遮遮掩掩的人,他把莫里森拉到了自己坐着的床上,头埋在对方的肩窝上,甜玉米的味道包围着他,莫里森有点不知所措,徒劳的举起自己的手想要推开莱耶斯。

“你要干什么!”

无用的挣扎。

莱耶斯知道这是什么了。那罐泡着他的水,那个让自己迷迷糊糊的原因,他把莫里森拉近了一些,用自己的舌尖摩挲着莫里森的唇,直到对方慢慢放松了戒备。

“我们可都是哨兵啊!”莫里森还在犹豫,莱耶斯能感觉到。

“那又有什么关系?”

但是莱耶斯也知道莫里森不会再犹豫下去了,他发现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从不知哪天开始对对方产生的爱意是他们的本能的冲动,高温仍在两个人之间弥漫。

美好的结合热。

fin

===
经常烂尾是不是因为我不开车?


评论(3)

热度(39)